妙扬同学

【文轩】醋溜溜和懵呼呼

        *私设严重

        *xss文笔不喜勿喷

        *看wb有感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也不知道刘耀文为什么生气,自从自己出外务回来后,刘耀文就把自己关在他们两个人的房间里不出来,问他他也不说话。


  “什么嘛……”宋亚轩把自己窝在楼下沙发里闷闷不乐地道,“我什么都没干呀,这家伙怎么就生气了呢……”他一边绕着手里的卫衣带子,一边发着呆。


  !啊……


  刘耀文在两人的房间里烦躁地揉着自己的头发,使劲把自己摔在柔软的床上,望着天花板,眉头紧皱。


  他不明白宋亚轩为什么这样,在外面那么肆无忌惮,一点都不考虑自己这个男朋友的感受,一想到这儿,刘耀文就生气的很。


  终于,他放过了自己已经能给小鸡当家园的头发,猛地拉开寝室的门噔噔噔地走下楼。


  噔噔噔……


  宋亚轩知道刘耀文下楼了,但还是不想动,只是把自己埋进沙发里,不出声。


  刘耀文慢慢走进,一屁股坐在宋亚轩旁边,把宋亚轩身旁的沙发压下一个凹陷。他的眼睛也没闲着,一刻不停的一直注视着发呆的宋亚轩。


  宋亚轩不觉得自己有什么做错的地方,便也没有抬头,依旧发着呆。“宋亚轩儿!”刘耀文咬牙切齿地道,“你怎么这样……”


  “啊?我怎么了文哥?”宋亚轩不明所以地道,他并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让刘耀文这么生气。


  看着宋亚轩那双含着水光的眼睛,怎么也生不起气来,但还是心情不好,便一直直视着宋亚轩的眼睛,仿佛要把他盯出个洞来。


  “怎么了嘛文哥……”宋亚轩稍稍有些委屈,眉头也轻轻皱起来了。他是真的不知道嘛……


  刘耀文望着宋亚轩因不满而撅起的嘴唇,心里又开始莫名的燥热。宋亚轩在刚刚自己窝在沙发的时候,还咬了咬自己的嘴唇,现在更加红润了,可他全然不知自己现在的模样在刘耀文面前有多诱人。


  看着看着刘耀文就默默攥紧了拳头,他不断告诫自己要忍住,不能轻易就被哄好。


  他拿起手机,利落地开锁,点开一个界面便把手机放到宋亚轩手里。“你自己看,”刘耀文没好气地道。


  宋亚轩低头,界面上赫然放着的,是他在出外务时的路透图。图片上的宋亚轩正对着一个长相不错的女明星笑,眼睛也一直盯着人家,笑得十分灿烂。


  “文哥……”宋亚轩的眼睛从刘耀文的手机上挪开,转移到手机的主人的脸上去,一眨不眨地盯着。


  刘耀文被他盯得有些不好意思,便扭过头去不看宋亚轩。


  不料宋亚轩却没打算放过他,伸出手把刘耀文的脸扭向自己。“文哥你看着我,”宋亚轩突然笑了起来,笑得特别灿烂,“你是不是吃醋了呀文哥?”说这句话的宋亚轩音调里止不住的上扬,连眉毛都跟着向上提了提。


  “咳咳……”刘耀文轻咳了两声,没打算回答,起身想回房间,却被宋亚轩一把拽住手腕。


  “宋亚轩儿,”刘耀文声音有些严肃,“你放开,你不放开我可不知道会对你做什么。”


  宋亚轩摇了摇头,又用一种无辜的语气说道:“文哥要对我干什么呀?”说罢还调皮地眨了眨两颗葡萄一样的眼睛。


  “宋亚轩儿,这是你自找的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.

评论(3)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